“农科教融合、专业群协作,提高学校实验农场主体意识与自我造血能力”专题研讨会
[日期: 2023-12-09 ] [点击数: 13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农科教一体化融合,近日,园艺技术与市场营销专业联合教研活动在学校实验农场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农科教融合、专业群协作,提高实验农场主体意识与自我造血能力”。农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园艺技术与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教研活动中,与会师生深入实验农场现代农业实训基地,认真查看果园生产状况,分析了实验农场葡萄柚、阳光玫瑰葡萄、葡萄柚、红美人柑橘等水果的品质特征、定价方法、销售渠道、营销策略及存在的困难与短板,并就学校实验农场水果品牌化营销的方法与路径展开了研讨。园艺技术与市场营销专业,在不同生产时期的风味特征、品质高端化的内涵与特征(含商标、营销关键词等)、实验农场水果的目标市场定位、销售定价的策略与方法、营销渠道的选择与拓展、师生消费关联的内涵与方法、营销组合选择的方案(含推销方法、公共关系、营销推广、广告宣传等)、专业间师生论文写大地的合作方式及路径、针对产教融合机制下高校农场副产品生产及营销的建议意见等多个方面展开了具体的交流和研讨。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版权所有 十大买球的正规网站(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官网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