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求职驿站”做好学生就业“送站”服务
[日期: 2023-12-01 ] [点击数: 19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满足学生地域性就业需求,将学校就业指导进一步延伸至人社,使毕业生获取人社局就业信息、职业指导以及实习机会,11月30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学工办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衢州市人才和就业管理中心,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创业及人才引进政策等展开了交流,衢州市人才就业中心谭新中副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衢州市人才就业中心是第二个“求职驿站”,大学生们可以在“求职驿站”咨询了解企业属地、性质、招聘需求、薪资待遇,并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投递应聘简历。同时,“求职驿站”可以进行政策宣传,为大学生讲解就业创业、社保、劳动保障、技能培训等政策讲解职业生涯规划、就业现状等,帮助大学生把握当前就业形势。

 

下一步,衢州市人才就业中心将持续深入推进“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通过平台搭建、政策宣讲、就业指导、特色活动举办等,多渠道、多举措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随后,双方进行了校地签约和“求职驿站”授牌仪式,校地双方均表示,共建“求职驿站”具有重要意义,为毕业生打造一体化、立体化、多元化的就业渠道,有利于促进人才培养,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及发展,满足各类企业的人才需求,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版权所有 十大买球的正规网站(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官网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