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农而来 “留”金溢彩——金职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农学类专场招聘会
[日期: 2023-12-01 ] [点击数: 11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让企业与学生面对面深入交流,为金华人才强市贡献金职力量12月1日,“奔农而来 ’留‘金溢彩”为主题的金职院2024届毕业生农学类专场招聘会暨留金专项行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校就业指导处主办,农学院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友联谊会联合承办,邀请了深圳诺普信作物科学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台州市农资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光明牧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参会企业共30余家,为鼓励留金,一半为金华地区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参会学生近600人次,覆盖畜牧、园林、园艺、绿检等相关专业。

 

在招聘会现场,副校长陈海荣与招聘单位和求职学生亲切交流,询问招聘情况,了解企业需求,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的就业反馈和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作,也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环节,需要学校与企业、教学与学工协同推进;就业服务部门与专业建设部门要协力打通学校与地方、与企业的人才输送渠道,搭建就业信息精准推荐平台,提供更多优质岗位信息,实现精准推送就业岗位。他鼓励参会毕业生要理性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及时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就业心态,要抓住就业黄金期,力争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与互动,同学们和招聘企业就职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问题展开交流。为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政策和企业需求,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区,邀请资深人力资源师进行简历指导,为学生答疑解惑。经统计,现场收到简历5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0余人,深圳诺普信作物科学股份有限公司在收到50余份简历的同时,公司组织3位面试官现场进行面试。园艺技术专业孟同学说:“今天来的单位很多,因为是专场,专业对口的也多,有些大公司开出的薪酬有超预期……”

 

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对接,深化校企、校地、校友合作,积极引入更多优质用人单位,始终坚持“全员参与、全程陪伴、全面指导”的工作理念,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选择与就业服务。推进招聘季“日周月”计划,搭建用人单位线上线下宣讲会、精而优的专场招聘会、全而广的大型综合性招聘会,迎岗入校、送生入企,不断开拓优质岗位资源,畅通校园招聘主渠道,建立健全就业服务保障体系,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版权所有 十大买球的正规网站(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官网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