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奔赴,共话成长,师生面对面 ——农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日期: 2023-11-28 ] [点击数: 13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及时解决学生在学习中的困惑与需求,进一步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学生学习效果保障教学质量。农学院于11月23日开展了期中教学师生座谈,师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结合本学期近3个月的教学情况积极发言,对教学任务安排、教学条件建设、课堂教学组织、作业布置批改、学生学习效果、学业成绩管理及相关教学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问题和建议,学院教科办和专业负责人认真倾听、仔细记录、耐心解答,鼓励大家保持及时有效的交流沟通,在课堂中开展高效的“教”与“学”,共同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版权所有 十大买球的正规网站(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官网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