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专业群举办新农科产教融合教育改革发展研讨会
[日期: 2023-11-22 ] [点击数: 13 ] 来源: 农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动现代农业教育的发展,提升现代农业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近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了智慧教育时代新农科产教融合教育改革发展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涉农职业院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的7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农学院现代农业专业群带头人分享了题为“做强‘五位五共’,推进‘耕读求真’——打造浙中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新高地”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农学院基于现代农业专业群背景,秉承“专业共治、课程共建、师资共融、人才共育、评价共促”的“五共”理念,在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产业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实施成效。其他与会专家围绕企业赋能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现代农业产教融合育人路径、区域农业与旅游产业结合等方面作了发言交流。

  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以培养现代农业优质人才为目标,扎实推进现代农业产教融合深度合作,为乡村振兴人才培养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电话:0579-82230087   传真:0579-82230509

COPYRIGHT◎版权所有 十大买球的正规网站(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官网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东教学楼5号